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庆长假返程高峰 郑州周边11个收费站位置图

2012-10-06 12:05:1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周边11个收费站位置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今年国庆8天假期第一次实施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7天,假期就要接近尾声了,外出游玩或探亲的旅客已开始陆续返程,各地高公路也迎来了车辆返程高峰。

10月6日上午09:41 ,“河南高速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实时路况称,连霍高速三门峡段845公里处的三车追尾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但车流量较大,车辆缓慢通行,望大家安全驾驶,请勿随意穿插!

6日早上,焦桐高速南阳段、沪陕高速(唐河---固始东)、京珠高速(信阳--灵山)因雾封闭!河南高速公安9时38分发布信息,焦桐高速南阳段、沪陕高速(唐河---固始东)、京珠高速(信阳--灵山)现已开通,恢复通行,但车流量较大。

另据河南高速交警6日发布的高速通行提示,许平南高速、永登高速、郑尧高速、西南绕城高速、二广高速、郑少洛高速、机场高速畅通。

河南高速公安微博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开车注意安全,请遵章行驶,请勿随意变更车道,严禁违章停车、调头逆行。

据了解,由于郑州周边机场高速、圃田、柳林等收费站易发生长距离排队等待上下高速收费站的车辆较多,河南高速交警绘制了郑州周边11个收费站口的位置,提醒大家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或所去的目的地,选择合适的上、下高速公路收费站口。

[作者: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