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曝奉节一官员强行留在醉酒女记者房间 自称是干爹

2012-10-08 05:45:15 来源: 重庆时报
字号  

   【新闻摘要】主办方请来的另一媒体的女记者小王当时也在现场。她说,醉酒的这个女孩是一个人住的标间,住2楼。小王则和另一个女同行住3楼,当时吃完饭准备出去买点东西,在酒店大厅恰好看见这一幕。

  “我们一块陪她到了房间。当时场面比较混乱,我光顾着照顾女孩了,没注意听,但我听到那个男人在说:‘我不走。’活动主办方也叫那个男人走,但他不走,后来警察来了,扯了一会,他才离开。”

    我们问他是谁,这个男人开始说他叫李某,是奉节县委编制办的,他先说是女孩的叔叔,又改口说是她爸,最后又说是干爹。他还掏出身份证给大家看。但大家都不认识他,而这个女孩参加了主办方的新闻发布会,跟我们一块坐在媒体席进行了采访,也自我介绍她是某区县报社的记者。我们担心出事,就报了警。

  警察来了后,这个男人对民警说,那是他“干女儿”,让警察离开。后来兴隆镇的一位负责人也告诉民警,大家喝多了,都是请的客人。“干爹”还说,“干女儿”的电脑和手机都是他给买的。

  小王说,“干爹”走后,她独自留下来照顾醉酒的女孩,直到她睡熟后,才离开这儿回到自己房间休息。

  “杨承欣V”在微博上发的图片

[作者:蒋炀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