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芙蓉姐姐称网友逼她死 扬言要让网友内疚一辈子/组图

2012-09-24 05:28:43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芙蓉小传

    2003-2004

    2003年底开始芙蓉姐姐以游学清华、北大的边缘人身份在北大未名论坛、水木清华BBS发帖。尤其在2004年开始在水木清华BBS发表大量照片,名人效应迅速被网络扩散放大,平面媒体开始关注她。

    2005年

    因为与王蓉爆发口水战,王蓉写下新歌《芙蓉姐夫》,极尽挖苦讽刺。之后芙蓉姐姐坦言因为这首歌,间接导致其与芙蓉姐夫分手。

    2008年7月

    芙蓉姐姐在北京举行“公益演唱会”,正式宣告进军歌坛,但是惨淡的人数却一度成为外界笑柄。

    2010年

    芙蓉姐姐出演电影《A面B面》,但完全沦为片方炒作的棋子,不断爆出各种出位行为。

    2010年

    诸多活动邀请同期走红的凤姐与芙蓉姐姐同场亮相,两人也隔空开炮,比身材、比长相、比代言费,互相炒作。

    2011年

    芙蓉姐姐成功减肥,展现真正S好身材。在网友的推动下,芙蓉姐姐也被称为“励志女神”,并受邀上央视的访谈节目。(记者任翔)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