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各国“老饕”重庆倡议不浪费食物

2012-09-23 15: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解说】2012年,世界粮食主产区因遭受自然灾害而减产,粮食危机再现,节约粮食、杜绝铺张浪费的话题 被再次摆上桌面。9月21日,在法国国际美食协会 中国西南分会的成立仪式上,来自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爱好者 集聚在一起,共同承诺并倡议 不浪费食物。据了解,法国国际美食协会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在世界80多个国家的美食爱好者中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活动现场,即将担任其中国西南区域主席的重庆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冀宏飞告诉记者,之所以跟大家一起倡议不浪费食物,不仅因为这是该协会一直以来的宗旨,而且节约粮食本身也是当前每个人应该做的事。

  【同期】(法国国际美食协会中国西南分会 主席冀宏飞 )食物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你不得不热爱它 我们不能去浪费美食 我们要尽量的享受它 热爱它

[作者:田博川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