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巴基斯坦部长悬赏10万美元杀反伊斯兰电影作者

2012-09-23 09: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铁道部部长悬赏10万美元,旨在杀死在美国制作的反伊斯兰影片制作者。

  巴铁道部部长古拉姆•阿赫迈德•比罗尔周六(22日)表示,他将自掏腰包支付赏金给完成这个“神圣职责”的人。比罗尔还说,塔利班和基地组织也有资格领这笔赏金。

  比罗尔说:“谁杀了这部影片的制作者,我愿意付10万美元。”“如果未来还有其他人制作类似的亵渎内容,我也悬赏10万美元杀死他。”

  他说:“我呼吁这些国家,没错,应该要有言论自由,但是必须有法律禁止侮辱我们的先知,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未来将会非常危险。”

  比罗尔所属的“ANP”政党表示,这是他的个人言论不代表该党政策。

  巴基斯坦一名政府发言人则谴责比罗尔的谈话,并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对他做出处置。

  21日,反对这部影片的抗议者和巴基斯坦警方发生冲突,至少造成20人丧生。巴基斯坦各地有多个城市21日都发生暴力冲突,卡拉奇和白沙瓦情况最为严重。

  美国公民已经被劝告不要前往巴基斯坦。美国大使馆还在巴基斯坦电视台买广告,播出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谴责影片的画面。

[作者:-中新网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