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霍思燕新片性感床照曝光 与范冰冰"暧昧"不已(图)

2012-09-21 21:16:30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新闻摘要】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将于本月29日全国公映。20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范冰冰和霍思燕的“闺蜜厮打戏份”再次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现场范冰冰透露,李玉导演没有提供剧本,要求两人真打,而俩人则在气氛的感召下打红了眼。虽然在北京拍戏的霍思燕没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但是通过范冰冰的讲述,看似瘦小的霍思燕在演戏时的爆发力还是非常让人震撼。

  范冰冰称拍这场对手戏时,与霍思燕呼巴掌、踹桌子、踢玻璃、拽头发等两人“厮打”的方式都是临时加码,剧本中并没有明确指引。范冰冰称拍摄过程中导演只要求两人要有真感情,思燕的眼神让我感觉“哥们,来真的!”。于是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使矛盾不断升级甚至到打红了眼,范冰冰称:“当时我把丝巾抽在了思燕脸上,这是即兴的,我就是想让思燕也打过来,她立刻就捕捉到了我的信息,顺势便扑过来了,这样你来我往导致矛盾升级。”

  范冰冰还在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两个人因为太投入而互相抓头发,结果演完这场戏头发掉了一地。”两人因为拍戏之前没有预料会真的打起来,所以头发都是散开的,不同的是冰冰当时带的是假发,但思燕是自己的真头发,所以思燕演起来比较吃亏。李玉导演之前也称赞两位演员的投入,她说:“思燕气的跳到桌子上的反应特别好!”但是因为太投入而气的直哆嗦的霍思燕却已经记不得当时是怎么跳到桌子上来的了。

  据悉,霍思燕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极致阳光,又有些小性感的空姐,导演在选演员之初就以有可能让范冰冰嫉妒为标准来选择。因为漂亮性感,所以才有可能被处在草木皆兵状态的闺蜜当成“假想敌”,才有可能因此衍生出《二次曝光》里的因小西而起的离奇故事。在现实生活中霍思燕也曾有过被人当作“假想敌”的事件,遭遇被误解更是家常便饭。不过对于闺蜜,霍思燕的理解仍然十分阳光,其认为闺蜜的重要程度甚至超过男友,霍思燕:“一起经历了很多的朋友,她们就像是一面镜子,照应着你的现在和过去,还好有闺蜜,可以成为我们彼此成长的记录者。”因为珍惜朋友和闺蜜,霍思燕也在微博中发起“曝光你的闺蜜”活动,和网友们一起记录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美丽时光。

 

【热点相关链接】

霍思燕姐弟恋情浮出水面 从玉女争做御姐快车/组图
不同姿势kiss 何晟铭GG和霍思燕MM的PS很不错/组图
霍思燕蓝正龙亲密床照曝光 宅男偷吻女友安睡/组图
霍思燕黄奕骂战男配角登场 疑似双方男友 隔空发飙缘起/组图
霍思燕微博点名斥黄奕 网友:有话就说,纯爷们儿
黄奕正面回应与霍思燕“争端”:吵架不能解决问题
霍思燕否认斥黄奕系炒作不怕诉讼 黄奕前夫劝架
霍思燕点名道姓斥黄奕 黄奕声明反驳:你掠夺感情
霍思燕黄奕交恶另有说法 男主角非姜凯另有其人?
图文详情:霍思燕突然开骂 黄奕回应:心怀不安也不要迁怒于人
霍思燕再掀微博骂 一句怨妇型女星被指影射黄奕/组图
霍思燕赴纽约时装周 现身机场装扮潮爆引关注(图)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