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查询交通违法需要付费 网友质疑交警从中牟利/图

2012-09-20 16:38:5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网友质疑

  郑州交警,12580一年能分你多少信息费?

  通过警方网站查询交通违法信息障碍重重,通过商业查询方式却很快捷的新闻一经报道,便引起大河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建议纪委和审计部门查查郑州交警,给老百姓一个交待。

  网友“剪水作花”说,政府部门不搞服务,让百姓自己花钱,当然不应该!

  网友“听风客”:为了利益,放弃了应该履行的职责,应该提供的服务,从罚款到出卖公共信息。“建议纪委和审计部门查查郑州交警。”网友“高山之顶说”说。

  “给你提供方便,你打12580,也就收个通信费。可气的是,交费查的却是违章罚款。”网友“平安河南”在大河论坛发帖说,12580,你能否学学10086,提供免费信息,还不是能给你多拉来用户吗。

  “实事求是说,这些年河南公安变化很大,但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不厚道,一块臭肉坏了一锅汤。郑州交警你再前进一步,就是两种境界,公开违章信息就那么难吗?12580、11185一年能分你多少信息费。干什么事,要看划算不划算,黄保卫局长曾经说过一句话,把老百姓看的大一些,把自己看的小一些。多为老百姓做些事,挣的不光是形象,更是为民服务的理念。 ”网友“平安河南”留言说。

  网友“匿名”:12580可谓是无孔不入啊,钻钱眼里了,这钱也挣。哎,所有的电信运营商都是一路货,见钱眼开。

[作者:记者 许会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