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查询交通违法需要付费 网友质疑交警从中牟利/图

2012-09-20 16:38:5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郑州市网上车管所查询的信息不够详细,想要却没有。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9月19日,有媒体以《公共信息不公共郑州查交通违法信息想方便要掏钱》为题,报道了郑州市市民通过警方网站查询交通违法信息障碍重重,通过商业查询方式却很快捷,而且还详细。该新闻一经报道,便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网友说,为了利益,放弃了应该履行的职责,应该提供的服务,从罚款到出卖公共信息。郑州交警,12580一年能分你多少信息费?

  缘起

  官网查询交通违章困难重重

  车辆违章,确实该罚,但是处罚是为了减少违章,如果车主连自己是怎么违章的都很难查询,还能起到惩前毖后效果么?

  今天,大河报以《公共信息不公共郑州查交通违法信息想方便要掏钱》为题,报道了郑州市民通过郑州市公安交通信息网查询交通违法信息却无法查询,虽然通过郑州市网上车管所能查交通违法信息,但却没有通过一些商业机构查询的详细,而且这种查询方式需要查询者付费才能查阅。

[作者:记者 许会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