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东莞:小偷被群殴致重伤 失主不堪警方逼赔自缢身亡/图

2012-09-20 10:00:5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荔枝林内“缢死”

陈志文说,被警方问话后那几天,陈启日始终闷闷不乐,很是忧愁。

据陈启日的老乡们描述,警方曾先后数次前往陈启日家中找人,最后一次是8月17日晚7时许,当时陈启日知道警方找他,于是躲在外面不敢回家,当晚10时许,陈启日还曾向老乡电话询问,民警是否已经离开。

那一晚,陈启日最终没有回家,他的手机此后也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陈启日失踪了一周。直至8月25日,在下曾村附近的一处荔枝林里,有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此上吊身亡。陈启日的几位老乡前往辨认,死者正是陈启日。

在东莞市公安局开具的死亡鉴定书中,陈启日的死亡原因为“缢死”。陈启日的很多老乡认为,陈启日是因无法承担来自警方的压力,自缢身亡的。

陈启日独身至今,膝下无子。陈启日的亲属们希望,对于陈启日的意外死亡,石排警方能给个说法。

昨日,石排警方表示,警方只在8月8日当晚将陈启日带回派出所做询问笔录,但并未逼问他供出打人者,更未表达过不供认便须负责的观点。

[作者:李书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