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川武警军事业务尖兵峨眉山比武“论剑”(图)

2012-09-20 09:31:59 来源: 中国军网
字号  

反恐特战队员进行夜间突击识别射击科目竞赛

9月18日,来自四川省各地市州武警支队的军事业务尖子汇聚在峨眉山脚下的武警乐山支队教导队,开展为期5天的军事业务技能大比拼。   

这次比武“论剑”共有200多名队员参加,区分参谋组、执勤组、反恐组和教练员组4个组别,进行军事理论、5公里越野、精度射击、高楼攀登、手工标图、反恐战术、教学法等7大类15个小类军事科目的角逐。笔者在比武竞赛场上看到,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纷纷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准和最佳状态一较高低。据负责此次比武竞赛筹划工作的武警四川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郑启雄介绍,组织开展全省部队的军事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其目的在于检验平时军事训练水平,通过相互学习借鉴,提高武警官兵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遇有情况部队能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来源:中国军网 贺永泉、王千军、于传涛)


[作者:王朋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