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8月北京房价环比微涨 二手住宅价格降幅最大

2012-09-18 16:00: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8月北京房价环比微涨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大中城市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8月份,北京住宅价格环比微涨,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2%,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0.3%。同比继续下降,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下降了0.6%、0.8%和2.3%。

  在四大直辖市中,8月份北京房地产价格环比涨幅仅略高于上海;在同比中,二手住宅价格降幅最大。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下降的有20个,持平的有14个,上涨的有3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有53个,持平的有3个,上涨的有14个。

  二手住宅,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有16个,上涨的有3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有59个,持平的有1个,上涨的有10个。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