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或搭1.6T引擎 疑似瑞麒X3 SUV谍照曝光

2012-09-18 14:46: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字号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均有推出全新SUV计划,仅有奇瑞在这一车型上迟迟没有任何消息。近日,爱卡网友独家拍到了在国内进行测试的疑似奇瑞瑞麒X3SUV谍照,据推测,新车会搭载一款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大于185马力。

  仅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外观较为圆滑,与之前曝光的奇瑞瑞麒X3车型谍照来看相似度很高。腰线的高度相比瑞虎要高一些,车窗也带有镀铬边条装饰。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盾形轮廓的下沿采用镀铬装饰条设计,前保险杠下方大面积的格栅式护板增添了一些动感元素。

  车身尾部方面,双出排气口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为了更加的符合城市SUV的定位。另外,新车采用的是五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车型依然是自主品牌广泛采用的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整体的黑色设计,空调出风口安排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和显示屏下方三个空调旋钮给比较平淡的内饰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据猜测,奇瑞的1.6T发动机应该会在这款新车搭载,这款发动机是依据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简化而来的,具有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据目前披露的参数,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大于185马力,扭矩输出大于294牛米。另外,这款车也可能还会提供1.8L DVVT和2.0L DVV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

  全新SUV车型的加入,如果再加上1.6T的新动力系统,奇瑞瑞麒X3应该是能够在自主品牌SUV车型里占据不错的销量。(谢嵩)

[作者:点评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