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妻子深山玩“车震”丈夫拎刀捅死奸夫(图)

2012-09-18 11:58:26 来源: 大江网
字号  

  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捕归案

  凌晨“车震” 惹恼丈夫奸夫殒命

  吴某在矿上做饭,每天都得凌晨4点起床。见凌晨四处无人,吴某和曾某竟利用这个时间幽会。6月23日凌晨4时许,按照手机QQ的约定,曾某驾驶自己的小汽车从南风井来到北风井。吴某向张某撒了个谎,称去上厕所,然后上了曾某的车。两人将车停在离北风井员工住所200米左右的山林边,在车后排玩起“车震”。

  张某见妻子上厕所许久没音讯,心存狐疑,便出门查看。走出不远,张某看到曾某的车竟停在路边,张某马上意识到,妻子出轨了。张某冲到车边,拉开车门,看见曾某与吴某两人正赤身裸体缠在一起。张某当即怒火中烧,拿起把水果刀就朝曾某连捅三、四刀,刺中曾某右腿和右臂。曾某被刺后跳下车来与张某扭打起来,突然,曾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张某发现曾某的大腿处正大量流血,一摸浑身冰凉,便慌了神。他找来大哥雷某,雷某赶紧把曾某抬上车,送安福县医院抢救。可到医院时,曾某已死亡。凌晨6时许,留在矿上的张某得知曾某死讯,立即骑辆摩托车逃跑了。

[作者:邱辉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