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最低仅需1199元 超值多核学生强机推荐

2012-09-18 11:11:00 来源: 手机中国 
字号  

  根据市场调查的情况来看,目前智能机用户大多是年轻消费者,其中学生也占了很高的比例。由于缺乏收入来源,他们大多在购买时会着重关注手机的价格。但作为年轻人,肯定又都喜欢外观时尚、功能全面、硬件配置相对高端的产品。而这就涉及到一个性价比的问题,之前小宇念大学的时候,智能机才刚刚开始普及,价格都比较高。

  近两年,随着技术提升,手机硬件价格也在逐步下调。尤其Android兴起后,众多厂商纷纷加入到智能机的研发行列,甚至连小米、360、盛大这些IT公司都开始推出智能机,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最近,国内高校已经开学,不少大一新生在军训结束后都会选择买一部手机,以方便与家人联系。针对这一情况,今天小宇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学生机,它们都是多核产品,而且价格适中,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