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中国好声音"或登上央视春晚 据传还将赴美国演出

2012-09-17 10:11:45 来源: 重庆商报
字号  

 

    真悔过

    那姐道歉称最不称职

    虽然本场录制是刘欢组和哈林组,但那英作为导师仍然不改纠结毛病,她发表意见时纠结得有些语无伦次,“我这个人就是一会儿东一会儿西,一会儿喜欢这个,一会儿喜欢那个,可以弃权吗?”被主持人拒绝后,那姐说着说着就跑题了穿越回了13日自己队内终极考核的场景,并自言相较之下惭愧,“看到今天两组人的表演,我真的很惭愧,是我没把学员们调教好,都是我的错。”

    那姐还主动说起当日与媒体之间的争议:“我是个嘴特硬的人,我不愿意承认……我之前没有发现媒体的闪光点,不是你们不好,是我自己没把歌选好,我本来能把他们调教得更好的……”说着那英向媒体席鞠躬致歉:“我唱歌20年,从来没参加过这类节目,完全没想到参加这个节目这么纠结,简直就是挖了个坑把自己给埋了。我现在意识到媒体并不是我以为的那样没品位,媒体也是可爱的!”

    而哈林在一边默默地说:“当时没有现场观众,你不提这茬大家都不知道,你这么一提,大家不就都知道了,这不是你把自己埋得更深,还竖了个碑么?”那英一愣:“好像是哦……”不过正是这句即兴而发吐自肺腑毫无修饰的言语,打动了在座媒体评审,大家对这位性格耿直的歌后报以热烈的掌声。录制结束时,那姐亲切地与媒体合影,但她依旧对自己队的选拔耿耿于怀:“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希望比赛能够重来一次……”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