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恒大乘私人飞机赴西亚 迎12天5场比赛魔鬼赛程

2012-09-17 08:57: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广州恒大与伊蒂哈德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赛事将在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时35分打响,广州恒大昨日上午分两批出发前往沙特吉达,出征球员仅20人,主帅里皮将部分球员留在广州,备战9月23日对阵大连实德的中超比赛。

  恒大特意安排了两架私人飞机,老板许家印不仅将自己的私人飞机给球队使用,还向朋友借用了一架。全队分两批前往沙特吉达,第一批的出发时间为早上9时,主要是替补球员和工作人员,包括荣昊、唐德超、吴坪枫等。而在早上10时30分出发的飞机上,里皮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带领着郑智、穆里奇、巴里奥斯、孔卡等14名主力球员踏上征途。张琳芃、赵旭日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所以并未随队前往,未入选亚冠名单的保隆、克莱奥和发烧的姜宁也留守广州。

  9月20日的亚冠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将立刻飞回广州,准备9月23日在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然后又要前往辽宁参加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大战。加上9月28日客场对青岛中能和10月2日在广州迎战伊蒂哈德,广州恒大要在12天内打5场比赛。如今江苏舜天在中超积分榜上仅差广州恒大1分,所以对广州恒大而言,这段时间的魔鬼赛程完全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稍有不慎就会酿成一个失败的赛季。

  (记者 李斌)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