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京广路建设路口附近一女子楼道内惨遭割喉

2012-09-17 07:10:5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说法

案件正在侦查中

“一看出事了,儿子跑到一楼跟邻居家的哥哥一起,借了路边修摩托的师傅的电话,打了120和110。”安先生说,“陈阿姨平时人很好,根本不会与别人发生争执,希望公安局早点把人抓到。”

昨晚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大学路派出所刑侦大队一警官称,因为目前受害者刚做完手术,还不能开口说话,加之没有其他目击证人,“只能等有了受害人的说法才能做定论。由于很多案件的细节只有受害人一人清楚,所以,案件现在还在侦查中。”

昨晚9时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大夫称,目前伤者还在住院观察,其病历卡上写着“第一胸椎右侧可见匕首尖端刺入,心膈未现明显异常,神志清,精神一般”等。

 

[作者:朱建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