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站两名买票者被割喉身亡案嫌犯落网

2012-09-08 03:27: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9月6日凌晨,北京站售票厅内,一男一女两名旅客被人持刀扎伤后不治身亡。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行凶男子已被抓获,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情发生在9月6日凌晨4时许,事发地点位于北京站2号售票厅内。据有关媒体报道,曾有目击者称,事发前,一男一女两名受害人正在售票厅内排队买票,随后二人相继被一男子人扎伤并倒地。

  事发后,警方封闭了北京站2号售票厅,并在现场附近展开搜索,因为事发凌晨时分,现场并未造成大范围的拥挤围观和滞留。

  昨天晚上,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警方确认,9月6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持刀在北京站售票厅内将一男一女扎伤致死。记者随后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行凶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系广东省新兴县人。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并未透露更多案件细节。

[作者:段红彪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