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京广路建设路口附近一女子楼道内惨遭割喉

2012-09-17 07:10:5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现场

胸口插着刀,鲜血浸透睡衣

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王先生向河南商报记者报料,在郑州市棉纺西路与京广北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一家寿衣店的二楼,小偷入室盗窃未遂,女房东惨遭割喉刺胸。

在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中,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一名急救人员和一名民警正把被鲜血浸透睡衣的中年女子送入急救车内。女子的喉部有刀痕,胸口右侧插着一把钢刀。

“她是被入室窃贼所伤?”视频中,王先生问旁边的一名女子。女子指着急救车内的中年女子说,“她说是小偷。”一旁有男子跟话道:“小偷已经跑了。”

讲述

邻居曾听到从她家方向传来呼救声

昨晚8时许,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房里,赵先生看着病床上受伤的老伴,眉头紧蹙。他的老伴躺在病床上,脖子和胸口进行了包扎,面无血色。谈起上午发生的事,赵先生猜测,“应该是生人作案,在那一块俺家的条件最不好。”

他说老伴姓陈,今年59岁。上午案发时家里只有老伴一人,“平时家里就靠房租和我出去打零工维持生活。”

赵先生说,他离家时是上午8时45分,但两个小时后就接到了邻居的电话,“说她(老伴)被人用刀扎了。”赵先生立马赶回了家,“家里用的是明锁,锁还是好好的,估计伤她的人是尾随她进的屋,被她发现后才下的毒手。”

邻居说,赵先生的老伴上午9时30分跟邻居一起下楼买菜,10时左右一起上的楼,没多大一会儿,三楼邻居家的小孩儿喊:“出事了,出事了。”

三楼邻居安先生称,他女儿和儿子上午在家,“他们说大概是10时30分的时候,听到二楼有人喊‘救命,杀人啦’。”安先生说,听到呼救后,胆小的女儿让弟弟下楼看看出啥事了,“儿子说他看见陈阿姨浑身是血,趴在家门口的地上,买的菜还在洗衣机上放着。”

[作者:朱建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