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服用"浴盐"男子全裸体啃咬妇人头部 美再现"啃脸"案/图

2012-09-16 10:3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美国再现“啃脸”事件男子裸体袭击他人疑吸毒

资料图:毒品“浴盐”

 

  报道指出,这起事件跟今年稍早时发生在迈阿密的袭击事件有惊人的相似处。今年5月26日,美国男子尤金(Rudy Eugene)在迈阿密攻击一名流浪汉罗纳德•普普,啃掉他大部分的脸部。

  尤金遭迈阿密警方开枪击毙,外界普遍怀疑他当初发动这种可怕攻击时,可能是受吸食毒品“浴盐”的影响。

  不过,迈阿密戴德郡法医处(Miami-Dade MedicalExaminer's office)经调查发现,除了大麻外,尤金体内并无其它药物。

  据介绍,毒品“浴盐”引发的反应从放松感、到无节制的恐慌攻击与抽搐都有。这种毒品含有脑部兴奋剂卡西酮(cathinone)的衍生物。美国缉毒局(DEA)列举了吸食“浴盐”后可能对人体产生的影响,包括“躁动不安、失眠、易怒、晕眩、沮丧、偏执、妄想、自杀倾向、抽搐与恐慌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