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无业恶男称"心情不好看人不爽"残忍杀死23岁无辜女子

2012-09-13 21:24:23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自己十分郁闷,她却手舞足蹈地在那锻炼,我心里不平衡,于是我拿起石头敲她的头……”王某的交代,让人不寒而栗。

  晚上8点多,44岁的孔女士在河边悠闲散步,不料却失去了生命。23岁的嫌犯王某到案后称,他作案只因心情不好,看人不爽。昨天,镇海警方通报了此案。

  8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镇海警方接到报警,骆驼街道金邑水岸小区北面河边草地上发现一具女尸。

  死者孔某,女,44周岁,家住骆驼街道华丰花园,头部遭钝器重创致死。

  8月22日晚上8点,由于家人回老家了,只身一人的孔女士邀同事一起散步,可同事有事未能赴约。半小时后,孔女士独自穿过马路沿着金邑水岸小区北侧河边散步,却再也没有回来。

  8月24日,同事不见她上班,才开始寻找,最终发现了尸体。

  面对一起毫无线索的重案,警方派出200多名警力,分成十个小组,在方圆两公里范围内,走访一万余户居民。

  8月27日中午12点,民警排查骆驼金华村徐家暂住房时得到线索:一男住户自8月26日起就没有出现,房租还没有结,房东也联系不上他。

  民警找到房东,打开门,发现屋内竟然有孔女士的物件。警方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很可能畏罪潜逃。

  不久,在河南周口蹲点的民警传来消息,在商水县固墙镇,一名长相酷似王某的男子在一家做防盗门生意的店里出现。

  9月7日中午,王某在店门口落网。经审讯,王某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安徽人王某,无业,暂住于骆驼金华村徐家。事发当晚9点左右,王某因找不到工作,家里又催促结婚,心情郁闷,独自一人来到位于金邑水岸北面的绿化带僻静角落。

  “自己十分郁闷,她却手舞足蹈地在那锻炼,我心里不平衡,于是我拿起石头敲她的头……”王某的交代,让人不寒而栗。(通讯员 林炳潮记者 王波)

[作者:通讯员 林炳潮记者 王波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