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新乡男子花20多万建免费停车场 和爱人轮换义务看车/图

2012-09-13 06:29:3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新乡市西外环,向西经省道308可到焦作,经南北外环可至国道107及晋新高速、京港澳高速。每天途经此处的不仅有本地轿车和农用车辆,还有各种运输货车。

如果你从新乡市西外环经过,行至该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南约500米处,你会看到路东边立着个大大的招牌——“天岭爱心停车场”,招牌上有“昼夜服务 免费停车”字样。

牌子旁,是一个占地六七亩的停车场,地面由碎石子铺成。

昨日上午10点多,河南商报记者到此处时,停车场中并排停着5辆大货车。因刚下过雨,地面上还留着凌乱的车辙。

走至离一辆车数米处,传来一阵“汪汪”声,原来,每辆车附近都拴着一只狗。

在租来的六七亩“大坑”上,在经营了多年的货摊旁,王天岭和妻子建了个免费停车场

[作者:记者 仝存瑞 段睿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