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美国一男子带面具足球场上裸奔 盘点疯狂裸奔!

2012-09-13 21:01:39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报道称,该男子头上戴着红色的蜘蛛侠面罩。他在场内奔跑时,有两个安保人员在后面追。因该男子转向迅速,一名安保人员跌倒在场地上。随后,该男子越过球场两个栅栏后来到马路上,跳上早已等在那里的一辆车扬长而去

美一男子带蜘蛛侠面具足球场上裸奔(视频截图)

 

美一男子带蜘蛛侠面具足球场上裸奔(视频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9月1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举行的一场高中足球比赛中,一名头戴面罩,身体全裸的男子闯入球场。他飞奔着越过两个栅栏后乘车扬长而去,在后面追他的两个安保人员只能眼睁睁看他逃走。

  报道称,该男子头上戴着红色的蜘蛛侠面罩。他在场内奔跑时,有两个安保人员在后面追。因该男子转向迅速,一名安保人员跌倒在场地上。随后,该男子越过球场两个栅栏后来到马路上,跳上早已等在那里的一辆车扬长而去。(尹晴)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