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郑书香园楼房外墙“瓷片乱飞”开发商刷漆业主不满/图

2012-09-13 19:06: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www007 ”提供的新郑书香园小区楼房外墙图片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新郑书香园小区刚入住3年,多栋楼房外墙瓷片纷纷脱落,被业主形容为“瓷片乱飞”。中原网记者采访得知,书香园小区开发商欲将瓷砖脱落的外墙刷上真石漆,引起业主的强烈不满。

9月12日,网友“www007”以《危险!让瓷片乱飞!史上最牛开发商》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新郑市书香园小区楼房的质量问题。

“小区楼房外墙瓷片乱掉,6栋楼房外墙的瓷片仍在大量脱落。两年来,小区已发生十余起外墙脱落瓷片,致人受伤和车辆受损的事件。购房合同约定外墙瓷贴砖,如今开发商独断,擅自在楼房外墙刷涂料。”

9月13日下午,中原网记者联系到新郑书香园小区开发商——河南新华置业有限公司的魏经理。魏经理说:“当初楼房外墙贴的是保温瓷砖,是一种新产品,没想到会这样。现在,公司已经派人到书香园小区,对楼房外墙进行整改,刷上真石漆。”

就业主对外墙刷漆不满一事,魏经理说:“贴瓷砖,风吹日晒,几年后还会掉,大城市早就不用瓷砖了。业主只要不怕瓷砖会掉,我们就给他那一边贴上瓷砖。不过,他得给我写个保证,过几年瓷砖掉了,他爱咋整咋整,我们一概不负责。”

随后,中原网记者联系到新郑房管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主在买房时,向房管局交了维修基金。遇到这种问题,可以由小区的物业公司牵头,全体业主签字,把问题反映到房管局,申请房屋维修基金。”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