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以色列女模特欲救卡扎菲之子 吁利比亚放人(图)

2012-09-07 16:19: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1年11月19日,在利比亚的津坦,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在一架飞机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过渡委)军方19日在的黎波里宣布,执政当局在利比亚南部塞卜哈地区成功抓获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一位自称与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之子赛义夫有浪漫关系的以色列女模特兼演员,正在为营救被关押在利比亚的赛义夫而奔走努力,呼吁利比亚当局释放赛义夫。

  据悉,41岁的以色列女模特奥利·韦纳曼为搭救赛义夫而进行请愿,多方寻求支持,呼吁利比亚当局释放赛义夫。

  她说,赛义夫是一位慷慨而又细心的人,他已经被国际社会抛弃,他应该在利比亚以外的地方接受公正审判。

  据悉,韦纳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和赛义夫2005年经朋友介绍在伦敦认识,他们之间保持着浪漫关系。但她不愿详细解释。她表示,并未去过利比亚,但曾经与卡扎菲家族成员碰过面。

  另据报道,韦纳曼承认与赛义夫保持了6年的浪漫关系,她甚至求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帮助搭救前男友赛义夫。

  据悉,赛义夫目前被关在利比亚津坦,将于9月份接受审判。

【热点相关链接】

图文视频:沙漏女秀小蛮腰 女模特伊万娜腰围仅0.5米
女模特乘车遇事故无法正常从事工作起诉好友索赔
【图集】揭秘职业漂亮女模特新秀成名之路
上海一外籍女模特18楼坠亡 轿车被砸出人形(图)
一斯洛伐克籍女模特在沪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图文】人体女模特控诉裸模院长 人体油画添加猥琐男
【图文】福州22岁女模特过劳死 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工作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