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男子裸泳后被困河边 20名消防员将其救起(图)

2012-09-07 16:22: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这名男子在河中裸泳了2个小时后,发现自己爬不上岸,只得裸着身子坐在岸边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英国威尔士纽波特市的尤斯卡河边,一名男子在进行长达2个小时的裸泳后,发现由于河岸太泥泞,自己无法上岸,只能裸着身子坐在岸边。一名路人发现他后,联系了相关部门。随后20名消防队员赶到,将该男子救起。

  据报道,因为近期英国各地普遍气温较高,该男子下河游泳可能是想给自己降温。消防队员最初示意他向岸边走,但河岸太滑,男子爬不上去。消防队员只得将绳索抛下河岸,把他拖了上来。为了避免尴尬,消防队员还给他准备了一条遮羞的毛巾。

  目睹了这一幕的路人称,男子上岸后,医疗人员对他进行了检查,不过他看上去并没有受伤。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