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孩从冰箱冷冻室拿可乐开启瞬间爆炸 脸上缝38针/图

2012-08-28 05:29: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一般的碳酸听装和瓶装饮料上都会提示:禁止加热或0℃以下冷冻。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施杨/文 记者 常亮/图)8月26日凌晨1点26分,网友“Laura_xm”发微博诉说她孩子的惨痛遭遇:孩子从冰箱冷冻室拿出一听百事可乐,在开启瞬间发生爆炸。瓶口的盖子直接划到孩子脸上,缝了30多针。

这位母亲以血的教训提醒大家:不要把听装可乐放冰箱里冷冻。

A

可乐爆炸

上海男孩儿脸上缝了30多针

据人民网报道,8月25日晚9点多,上海嘉定一男孩从冰箱冷冻室拿出一听百事可乐,开启瞬间突然发生爆炸。因气体喷发力度很大,瓶口盖子直接划到男孩脸上,伤口很深直接穿透脸腮,外缝31针内缝7针。

8月26日凌晨1点26分,网友“Laura_xm”在微博上诉说她的惨痛遭遇:“9点多儿子从冰箱拿出一听可乐,在开启这中间发生爆炸……转了3家医院,外缝31针内缝7针……想到他以后自己就心绞疼。这次教训是巨大的,也是终身的!各位亲友,为了孩子和家人健康,不要把听装可乐放冰箱里冷冻。”

[作者:见习记者 施杨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