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国际刑警组织网站被袭击 黑客要求还阿桑奇自由

2012-08-27 11:1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的阳台上向媒体讲话。(资料图)

  据俄罗斯RT电视台8月27日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宣称,他们已经攻破国际刑警组织网站,要求还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自由。 数个与“匿名者”有关的Twitter账户宣称,国际刑警组织网站已被攻破。

  报道称,国际刑警组织网站曾短暂断网,但不久后即恢复功能。此外,英国重大组织犯罪署网站也遭到攻击。

  瑞典当局要求英国将被软禁的阿桑奇引渡到瑞典受审,两名瑞典女子指控阿桑奇性侵她们。但是因担心被引渡到瑞典后再被引渡到美国,阿桑奇向厄瓜多尔申请政治庇护,并且于8月初获得批准。但英国拒绝阿桑奇安全离开厄瓜多尔使馆,因此他可能无法前往国外。(李金良)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