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焦作否认因网民发帖抓人 称其带人冲击市政府

2012-08-24 07:36:3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焦作市公安局山阳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王玉光介绍,说警方抓捕死者家属纯属子虚乌有,两人的行为已涉嫌煽动。

  王玉光介绍,因为没造成严重后果,加上两位当事人被传唤后态度较好,警方在传唤24小时后将他们释放。但二人随即发帖,称在派出所遭到不让上厕所、不许吃饭、被打100多拳等虐待。

  王玉光说,讯问全程都有录像可供调阅,二人没有遭到虐打和殴打。

  焦作市公安局局长丁保东说:警方欢迎监督,不怕监督,也欢迎网友前来了解事实真相。但对事物的判断应该基于事实、基于法律,不然很可能会形成误判。“8·7交通事故”目前正在积极善后,对于工作中的不足,警方必须进行认真的总结改进。善后处理应避免缠闹造成的影响,依法依规进行。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