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南京男子飙车撞护栏钢筋刺穿头部身亡 车上载一女

2012-08-24 07:54:32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字号  

副驾驶座上的玫瑰花溅满鲜血。

  调查:肇事司机事发前曾去过酒吧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车上还有一名女子,所幸没有受到太大伤害。下车后,也许是紧张,踉踉跄跄几乎很难站稳,嘴角微微颤动,战战兢兢,浑身不停哆嗦。“救,救命啊!我,我要喝水……”面对询问,女子似乎有些语无伦次。该女子年龄看上去大概20多岁,由于一直用头发遮挡住面部,无法看清面容,但周围市民仍然能感觉到,下车后女子身上散发出阵阵酒气。该女子称,驾车男子是她晚上在附近酒吧刚认识的,两人都喝了酒,大家玩得都很刺激,不知不觉一直玩到凌晨两三点钟。走出店后,男子提出要送她回家,当时也许是酒还没完全清醒,迷迷糊糊也就答应了。上车后,她坐在后排,男子驾车速度一直都很快,她还提醒该男子要慢点开,车速别太快。可车刚开过清凉门大桥就出事了。车辆失控后,她本能蜷缩在车上。车辆发生撞击后,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睁开眼,被眼前血腥一幕吓得半死。一根钢筋径直插进车内,直接刺穿了车前挡风玻璃,刺穿了驾车男子。满车都是血迹,溅在了副驾驶座位的玫瑰花上。要不是副驾驶座位上放有玫瑰花,她当时可能就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了,可能也跟着没命了。直到现在,她甚至连驾车男子姓什么都不知道。而车上放在副驾驶位置的那束已经被溅了血的玫瑰花,到底是送给谁的,女子似乎不愿多谈。几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不治身亡。随后,交警五大队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当时坐在车后排的女子,也被交警大队警官带回做进一步询问。

  警方:正在核实死者身份,是否酒驾仍在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故现场时,交通已经恢复畅通,清凉门桥下桥口附近,护栏仍有十几米长的缺口,相关部门还没来得及完全修复。一些护栏上,仍然沾满血迹。交警五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警方正在联系死者家属,并调取周围监控取证。至于肇事司机是否酒驾,目前还不好下结论,将提取驾车男子身体血液,鉴定后才能公布结果。至于男子身份,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记者获悉,肇事车辆属于江苏南通。根据车辆信息,记者打通了车主电话,可奇怪的是,号码却显示归属于南京本地,电话联系人与车主身份不符。车主身份是一名男子,可接听电话的是一名女子,她告诉记者,自己这个手机号码已经用了两三年了,现在还没有驾照,根本不会开车。上午她突然就接到很多莫名电话,几乎都是和车辆肇事有关,她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显然,车主登记的电话号码可能有误。通过查询,记者了解到,肇事车辆今年2月到8月间,已经有接近20个电子曝光没有处理,曝光违章地点基本都是在南京市区。

.

 

[作者:记者 吴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