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七夕送宝马求婚 女方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2012-08-24 05:00: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宝马车停在办公楼前。本报记者刘佳摄

  男子七夕送宝马求婚

   昨天下午5点半,一辆系着粉色蝴蝶结的棕色宝马X1出现在海淀区希格玛大厦前。一名男子手持玫瑰走入一栋办公楼内,要用宝马送给女友来示爱求婚。

  “起初,宝马车停在大厦东侧停车场。”一名围观者回忆,棕色宝马最早出现是昨天下午4点半,约一个小时后,男子将车开到大厦正门口,捧着一束红色玫瑰花走入希格玛大厦的一家公司办公楼内。

  昨天下午6点,车窗上贴着“Bemywife,bewithme”标语的棕色宝马前,下班路过的人群纷纷围观,拍照,“大家都在猜是送给谁的。”截至昨晚8点半,仍然没有人出现领走宝马车。被送宝马的女子通过同事谢绝记者的采访称,当事二人早已离开共享晚餐,“她看到很多人拍照,还是希望低调一些。”

  据女方的同事透露,男女双方均为一家公司内部员工,女方是中高层管理人员,“宝马车是男方送给女方求婚的,两个人早就约定终身了,我们还跟他们开玩笑说这次来是炫爱不是示爱。”(记者刘佳 实习记者潘珊菊)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