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本兮领衔gogomusic旗下艺人 相约歌迷过“七夕”

2012-08-23 15: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3日电 近日刚发布《无语》MV的90后女歌手本兮将率gogomusic旗下所有艺人通过网络语音平台与所有歌迷一起度过中国情人节——七夕,而她的全新EP也将于下周正式首发。

  gogomusic此次活动将于七夕当晚通过网络语音平台开展,目的是想通过此平台为艺人和歌迷搭一座沟通的桥梁。参加此活动的艺人除了本兮之外,还有被称为“励志姐”的阿悄、“R&B小才子”李魏西、“合唱界奇葩”钟洁、“中美交流大使”汪思妍、“甜蜜小姐”王瑞淇、“音乐鬼才”谭炜星和“实力唱将”郑紫轩等等。这次的活动阵容强大,可见公司十分重视艺人和歌迷的交流互动。活动中歌迷不仅可以近距离的与自己喜欢的gogomusic艺人语音交流,还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获得自己喜欢偶像的签名照片、签名海报、签名会服还有签名专辑等。

  gogomusic一直致力于90后音乐的发展,如今在90后华语乐坛已占有一席之地。为了可以让歌迷与艺人多互动,gogomusic承诺除了每年的音乐,还将多举办一些诸如此类的活动来与歌迷做近距离的交流。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