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深圳“周克华”年仅19 枪杀储户逃亡9年

2012-08-16 11:23:32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深圳也有“周克华”!所幸他已经被抓获,并于昨日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这个“周克华”也是专门持枪抢劫杀害银行储户,不同在于他们是多人共同作案。起诉书显示的案情一共有三单,时间集中在2002年10月-12月间,时间上比周克华还频繁。

    最早一单发生在2002年10月21日9时许,被告人麦玉明伙同陈锡和、黎杰林、覃祥登(另案处理)、陈伟忠(另案处理),驾驶两辆无牌小汽车,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农场中国农业银行门口跟踪被害人周某某驾驶的汽车。在光明农场牛山路段,陈锡和、陈伟忠驾车拦截被害人车辆,麦玉明、黎杰林、覃祥登驾车停在被害人车辆后面。覃祥登拿着一把手枪逼住车上的被害人,黎杰林用水管打烂驾驶室门窗,将周某某的手机及一塑料包抢走,塑料包内有人民币46543 .4元。5人抢劫得逞后驾车逃离现场。

    仅仅12天后,他们又大干一票,6人一次性抢得48万元。   

指控1

持枪抢走4万多

检察机关指控:2002年10月21日9时许,麦玉明伙同陈锡和(已判决)、黎杰林(已判决)、覃祥登(另案处理)、陈伟忠(另案处理),驾驶两辆无牌小汽车,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当时属宝安区,下同)光明农场中国农业银行门口跟踪被害人周某某。

在光明农场牛山路段,陈锡和、陈伟忠驾车拦截被害人车辆,麦玉明、黎杰林、覃祥登驾车停在被害人车辆后面。覃祥登拿着一把手枪逼住车上的被害人,黎杰林用水管打烂驾驶室门窗,将周某某的手机及一塑料包抢走,塑料包查实内有人民币46543.4元。

5人抢劫得逞后驾车逃离现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