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志颖做客《奥运大郭饭》 柳岩下腰大跳乒乓舞

2012-08-13 11: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13日电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火热进行,由郭德纲携手光线传媒女主播方龄主持的大型奥运综艺竞技节目《奥运大郭饭》,也正在新浪网火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不老传说”林志颖和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共同做客《奥运大郭饭》,而两人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和郭德纲的频频“找茬”,也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爆笑赛事。

  郭德纲再遇林志颖 同龄人互侃笑翻全场

  同为1974年出生的林志颖与郭德纲,虽然年龄一样,但从外表看上去,郭德纲却明显没有林志颖“保养”得好,而此前两人初次相遇的合影,就曾引发过网友的疯传。此次参加奥运综艺竞技节目《奥运大郭饭》,与郭德纲再次相遇的林志颖,身着灰色衬衫搭配浅黄色外套,依然保持着年轻时温暖笑容的他也仍然是阳光帅气,把一旁的郭德纲对比的更加“成熟”。而郭德纲在现场也不忘自嘲一番,称如果和小志一起出门,会被错认为是“爷俩儿”。林志颖却表示,自己很羡慕郭德纲的成熟魅力,老郭则连忙回应,自己都已经熟透了。

  柳岩自爆爱慕林志颖 现场唱起偶像经典歌曲

  此次与林志颖对垒《奥运大郭饭》的柳岩,和方龄同为光线传媒的当家麻辣女主播,而这对同门师姐妹的另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把林志颖视为偶像。当着老搭档郭德纲的面,柳岩和方龄毫不讳言,少女时代都在卧室的墙上贴林志颖的海报,这种待遇也让老郭颇为羡慕。这次在《奥运大郭饭》的舞台上面对偶像林志颖,柳岩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现场唱起了林志颖的经典歌曲《十七岁的雨季》。此外,《奥运大郭饭》节目组还找到了一张奥运会羽毛球金牌得主林丹年幼时的照片,背景的墙上竟然也贴着林志颖刚出道时的海报,这也让大家惊叹原来奥运冠军也是小志的粉丝。

  奥运成为生活重心 林志颖看比赛一场不落

  在本期《奥运大郭饭》的节目现场,林志颖和柳岩不仅回答了关于奥运知识的各种问题,还进行了多种游戏的竞技。在答题环节,林志颖竟然一题不落全部回答正确,他表示其实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看奥运比赛,遇到不明白的细节还会上网查询答案。林志颖对各种问题对答如流,而柳岩玩起游戏来也是毫不含糊,在“甩甩更健康”的游戏环节中,柳岩腰系装有许多乒乓球的盒子,在规定时间内要用扭腰来甩出这些乒乓球。为了完成任务,穿着高跟鞋的柳岩在台上又蹦又跳劲舞连连,甚至还用上了下腰的高难动作,而一旁的郭德纲则戏称柳岩是“多年的淑女形象毁于一旦”。经过几番紧张激烈的比拼,林志颖最终成功登顶,站上了《奥运大郭饭》的最高领奖台,并接受了郭德纲亲手授予的金牌。本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最新一期的《奥运大郭饭》。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