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密4路公交车扎进路边沟渠 网友调侃司机开飞机(图)

2012-08-02 19:46:0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供图:新密4路公交车开进路边沟渠 网友调侃称司机在开飞机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实习生 刘云逸)8月1日,网友反映新密市一辆4路公交车因为开得太快,一头钻进了路边的玉米地。而当地警方和宣传部门回应,公交车掉进路边沟,是因为下雨滑道路基土太松所致。事故中有数名乘客有不同程度擦伤。

8月1日下午4时许,网友“峰语者”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说:“新密公交4路车飞跃了,哥开的不是公交车,是飞机。”

中原网记者联系了新密市交警大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介绍说:“网友所说的情况并不属实,公交车开的不可能太快。当时路上有两车交会,这辆公交车为了安全会车,就贴着路边开。没想到路边的基土太松,车就滑了下去。”

随后,中原网记者又联系了新密市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这辆公交车是一辆往返于新密市和新密市城关镇某村的乡村公交,由于行驶的不是主干道,路上又刚刚下过雨,路面太滑,加上路边的基土松动,导致该车滑入路边的玉米地。

当被问及是否有乘客受伤时,工作人员说:“有两三位乘客轻微擦伤,其他人没事。”

另据了解,当天下午,车主请来一辆大吊车,当滑入路边玉米地里的公交车,成功吊出险境。

[作者:记者 付倩 实习生 刘云逸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