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伦敦奥运开幕式惊现不明飞行物  疑外星人造访

2012-08-02 15:45:43 来源: 红网
字号  

    【新闻摘要】

27日,伦敦奥运会在位于东伦敦的斯特拉特福德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十亿观众在电视上观看了这一盛况。然而,正当绚烂的烟火点燃伦敦的夜空时,有人却在天空中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踪影。这个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物体正如我们熟知的飞碟那样,有着两头扁平、中间凸起的盒状外形,飞行速度十分缓慢。而当时不明飞行物在体育场附近盘旋的画面也被目击者拍摄下来,并上传至了某视频网站,顿时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其实,早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著名的英国国防部飞碟专家尼克·波普就曾预言,奥运会期间飞碟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奥运场馆附近。“国防部内部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外星人已经通过广播和电视对地球人进行了数十年的观察。如果它们研究过人类的心理,那么它们就很有可能选择在重要的人类盛事场合出现在我们面前。而奥运会对于它们来说正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波普说。

  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夜空中除了烟花还有一个不明飞行物。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