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林妙可天价片酬传闻:长大后要把造谣的人告上法庭

2012-08-02 06:47:30 来源: 新京报 现代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被问到陪酒7万和天价片酬传言时,她表示自己长大后要把造谣的人告上法庭。记者采访林妙可父亲时,他表示,很多不好的传闻对孩子已造成伤害,“等她长大了这些都可能会成为心理障碍”。

  由杨紫、林妙可等联合出演的年度诡异惊悚电影《守株人》昨天在北京发布主海报。发布会上,主演骆达华透露,“林妙可在片中有一个非常恐怖的造型,化完妆之后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她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据悉,《守株人》定于8月23日上映。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电影主海报中有一位脸色苍白的小女孩,恐怖的气氛弥漫整个海报。对于画面中的女孩是不是自己,林妙可守口如瓶:“这是我吗?好像是我,又好像不是。”近日,网上疯传林妙可出演《守株人》开出“天价片酬”的传闻,对此,林妙可气愤地表示:“终有一天我会站出来,把造谣的人告上法庭!”

  邱捷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