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7·27”事故遇难人数升至8人 罐车司机犯困酿惨祸

2012-08-02 09:30:4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水泥罐车司机魏某:当天凌晨他开车沿科学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过路口时有点儿瞌睡,也不清楚前方的信号灯是红灯还是绿灯。”魏某说他的驾驶证是B证,拿到手已经一年多,以前也开过大约半年时间的水泥罐车,这次跟着老板开车,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钱。

“先干了半个月,后来老家有事儿回去了几天,老板打电话说活儿太多,又让过来。”他说一共才干了大半个月,就出了这么大的事。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河南商报记者 侯建勋/摄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7·27”特大交通事故的原因已初步查明

  一是水泥罐车司机疲劳驾驶、闯红灯,二是三轮车司机驾驶低速货车违章载客

  昨天,记者走进看守所,独家探访了这两名司机……

  昨天上午,“7·27”水泥罐车事故中,又一名伤者去世了,她叫石小兰,46岁。至此,“7·27”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8人。

  昨天,记者走进看守所,见到了“7·27”水泥罐车事故中水泥罐车司机魏某和农用三轮车司机汪某。

    统筹:记者邢军

  采写:记者 胡巨阳 仝存瑞 张君瑞 邢军

  进展

  “7·27”事故遇难人数升至8人

  记者从郑州市警方获悉,昨天上午10时31分,在解放军153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5天后,“7·27”特大事故受伤者石小兰因颅脑受损,器官衰竭,肝胆破裂,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石小兰今年46岁,是开封县西姜寨乡杨岗村人。加上此前警方公布的7名遇难者,郑州“7·27”事故遇难人数已升至8人。

  事故中的伤者,记者也一一打听了现在的情况。31岁的梁云平精神已经好转,不过他鼻梁骨折,“胸部疼痛,晚上还头晕”。

[作者:胡巨阳 仝存瑞 张君瑞 邢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