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小区停车有多难 盘点各种不忍、各种憋屈事/图

2012-07-19 06:30:5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有的小区院内贴出“禁止停车,挡门放气”的告示

有人在自家车库前竖起钢筋,以防止车库前别人停车挡路

【新闻摘要】

买不买停车位?这个问题困扰着远大理想城的业主李先生,今年3月份,李先生一家搬进了现在的小区。

李先生说,因为小区楼前不能停车,所以那一片业主的车基本上都停在小区外面的路两侧,“也不影响交通。”

入住小区后不久,李先生发现爱车经常被贴罚单,无奈之下他开始考虑把车停进地下停车位,“地下停车位可买也可租,一个停车位价格从8万元到10万元不等。”李先生算了笔账,租一个停车位,一年的费用是2400元,租33年的总费用够买一个停车位了,“租了那么多年,最后停车位还是别人的,还不如直接买了。”

跟爱人商量后,李先生借钱买下了一个停车位,“我们小区停车位还不算很贵,一个朋友在郑东新区买房,一个停车位18万元,真是买得起车,买不起停车位啊。”

[作者:记者 李亚沛 赵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