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7名汝阳女子3个月花出10万假币 受害者不承认/组图

2012-07-18 09:00:42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嫌犯张春霞

    【新闻摘要】

经过审查,这7名妇女都来自河南汝阳县常兴乡,3月份来沈,结伙外出,专选择繁华夜市,趁天黑之际向小贩购买小件商品。

下面,就是其中一名叫王艳玲的妇女自述:“我3月份来沈阳前进村租房,一天到一个老乡家玩,看她们打牌,看到张春霞掉了一张100元的钱,旁边看热闹的人说是假钱。我过后就问张春霞还有没有假币,我想买点。她说没有,这事就过去了。过了两天,有个老头给我打电话,问我要假币不?我俩约好见面后,以20元真币换100元的比例买了20800元的假币。那个老头每次都用座机给我打电话,联系后就让我删除电话号。”

“过了两天,我又和张春霞等老乡在一起,不知谁提起了花假币的事儿,我明白她们是靠花假币挣钱的,也知道我买了假币。当时大家约好,只要不下雨,每天下午两三点钟一起出去花假币。她们到哪里我就到哪里,到了市场后就分头用假币买小件商品换钱。”

[作者:记者 崔平 实习生 何疏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