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动物园各种肥胖动物盘点 看似可爱减肥难(组图)

2012-07-17 17:37: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人类由于吃得多,运动少,肥胖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身体的健康。然而,众多生活在动物园的动物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近日国外有网站罗列出一系列肥胖动物的照片,包括兔子、斑马、老虎等。

肥胖猩猩行动困难。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人类由于吃得多,运动少,肥胖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身体的健康。然而,众多生活在动物园的动物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近日国外有网站罗列出一系列肥胖动物的照片,包括兔子、斑马、老虎等。

  据报道,虽然动物们胖胖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但肥胖却带来一系列问题,比如令动物们罹患心血管等疾病,同时还增加动物园的开支等。

  有关专家指出,给动物园里的动物减肥已经成为许多动物园棘手的问题,因为治疗动物的肥胖症的费用远远高于人类用于减肥的费用。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