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曝某女星弃亲子十年寄养寺庙 身份内情成疑/组图

2012-07-17 09:36:46 来源: 搜狐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7月14日晚,网友“月寒书生”微博爆猛料:“9年前,你来了北京,将自己的儿子,丢在了南京的寺庙出家。现在,你成名成星,也有了豪宅名车、如意郎君,早就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在寺庙吧?也许,你天天做梦都在想念儿子,只是担心前途和富贵家庭都毁了,不敢说出来。方丈最近圆寂了,临终前没有对你儿子说什么。你可以放心了。”微博发出后,江苏籍著名编辑、导演刘猛回复:“我想了想,差不得知道小和尚他妈是谁了,但是我就是不说,看剧本去了。”似乎他也知道内情。虽然不久后,“月寒书生”删除了该条微博,但还是引来网友围观,并纷纷对该成名的女星进行了人肉搜索。

月寒书生爆料

  7月14日晚,网友“月寒书生”微博爆猛料:“9年前,你来了北京,将自己的儿子,丢在了南京的寺庙出家。现在,你成名成星,也有了豪宅名车、如意郎君,早就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在寺庙吧?也许,你天天做梦都在想念儿子,只是担心前途和富贵家庭都毁了,不敢说出来。方丈最近圆寂了,临终前没有对你儿子说什么。你可以放心了。”微博发出后,江苏籍著名编辑、导演刘猛回复:“我想了想,差不得知道小和尚他妈是谁了,但是我就是不说,看剧本去了。”似乎他也知道内情。虽然不久后,“月寒书生”删除了该条微博,但还是引来网友围观,并纷纷对该成名的女星进行了人肉搜索。

  15日,长春国贸通过了解得知,网名为“月寒书生”的网友原来是南京某报的记者,现在北京某娱乐公司任职。也可能是工作原因,爆料的内容并不完全详细、也比较隐晦。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长春国贸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调查。从知情人处获悉:确有此事。“月寒书生”所爆料的只不过是皮毛而已,他并不了解内情。这名女星并不是江苏人,也并非网友们推测的HQ、MT等江苏籍的明星,而是另有其人。该女星只是成名前曾在江苏发展过一段时间,获得过一些小角色。2003年左右,她来到北京发展后,事业可谓一直顺风顺水,名气越来越大,并成功嫁得如玉郎君。而这个“小和尚”是在她来北京发展之前生下的,当时通过朋友送至寺院,一直寄养老方丈的门下,而孩子只是寄养至今并未出家。至于女星当时为何丢弃亲子,内情无人知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