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江苏一政协副主席陈文亚端午节驾车撞死人 疑见死不救

2012-06-25 08:43:15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肇事车 网友供图

    【新闻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位于姜堰市罗塘菜场东边的建材路。在路边经营烤鸭店的王女士(化姓)告诉记者,“大概12点多一点,我们正在屋里吃饭,就听到一声巨响,冲到外面就发现一个女孩头朝北趴在地上,嘴里留着血,旁边还有一个男孩蹲在地上,看起来是情侣。”

  姜堰政协副主席端午节驾车肇事致1死

  市委工作人员:他开公车去饭店谈公事的,已被停职;公安局:肇事者没有酒驾也没逃逸

  6月23日中午,姜堰市建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将行走在路边的一对情侣撞倒,男孩受伤,女孩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肇事司机陈文亚为姜堰政协副主席,驾驶的是公务用车。据目击者称,撞人后,陈文亚并没有看望被撞者,而是在打了几个电话后,被另一辆小轿车接走。有关陈文亚见死不救和酒后驾车的传闻也在坊间流传开来,昨天凌晨2点左右,姜堰市公安局在网上辟谣,称陈文亚不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

[作者:张改萍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