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福建37名汉语教师志愿者赴菲支教 促进教育交流

2012-06-13 14:29:0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7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海外志愿者欢送会暨表彰会。2011年选派的60名志愿者顺利回国,而经过学校精心选拔和培训的新一批37名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将奔赴菲律宾,开展为期1年的学前教育支教活动。

  自2004年以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继成立了海外教育交流中心、海外教师培训中心,建立了海外实验幼儿园和4个海外汉语推广华文启蒙教育研究基地,积极开展汉语国际推广活动。8年来,学校共选派了志愿者350多人次赴海外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汉语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工作,并与菲律宾、德国、新加坡、阿联酋、文莱、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有关社团、教育机构建立了教育交流合作关系。他们海外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在东南亚地区得到了认可和推广。(张颖)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