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被带走调查(图)

2012-06-12 09:41:0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陶礼明 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常志鹏)来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其旗下邮政储蓄银行11日的公告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群部主任张志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陶礼明、邮储银行资金营运部金融同业处处长陈红平因涉嫌个人经济问题日前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公告强调称,在陶礼明及陈红平被调查期间,该行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

  6月11日讯 有媒体报道称,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近期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同时还有邮储银行多位中层被带走协助调查,调查内容涉及到若干笔贷款和银行资金业务,“此消息已于上周四在邮储银行的母公司中邮集团通报,同时通报被中纪委双规的还有中邮集团子公司中邮信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志春及另一位高管”。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致电邮储银行办公室宣传处相关人员求证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媒体报道,“审计署对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审计于2011年底结束。审计署指出,邮政储蓄银行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治理结构不完善、行政化管理现象突出、相关决策程序缺乏控制、关联交易管理不健全。”

  据公开资料显示,陶礼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从2007年3月20日,陶礼明担任邮储银行行长一职至今,曾任邮政局储汇局局长。

[作者:常志鹏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