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杨华民等3人候选中国好人榜 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投票

2012-06-12 05:33: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郑文明)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公布6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我市有3人候选,他们分别是敬业奉献的杨华民、助人为乐的宋扬、诚实守信的刘大潭。

即日起至本月26日,市民可以登录中国文明网,点击“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栏目,按照候选人所属的类别查阅其详细事迹,为他们投票加油。

杨华民(敬业奉献类)

作为一名基层交警,他探索总结出一套独特的“四勤、四快、两提前”工作法,有效改善了花园路农业路路口拥堵状况。

他打破交警半班执勤、轮流休息的惯例,无论寒暑雨雪,坚持每天早10分钟到岗、执勤12小时。

他把保障行人安全放在第一位,耐心地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遵章,被称为“最烦人”交警。

他通过微博与市民沟通,及时播报路况,短时间内粉丝突破2万人。

他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爱民模范”、公安部交管局全国执勤执法标兵、河南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郑州市畅通工程先进个人等。

[作者:郑文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