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成乐高速一货车起火 20吨卫生纸化为灰烬

2012-06-10 19: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眉山6月10日电(李洋 张同生)10日凌晨3时许,一辆满载20吨半成品卫生纸的大货车在成乐高速46KM+800M(眉山往成都方向)处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并引燃整个车身,整车卫生纸瞬间烧为灰烬,幸无无人员伤亡。

  当地交警和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现场时,现场一片火海,大货车完全被火光包围,油箱也已经烧坏,多个轮胎相继发生爆炸,火势已经呈猛烈燃烧态势。消防官兵立即采取灭火措施,交警也对该路段实行了管制,经过近8小时奋战,终将大火扑灭,交通秩序也得到正常恢复。

  据货车司机李师傅回忆说,由于车子的轴承坏了,他将车靠边停好以后,像平常一样围着车子走了一圈,突然发现车尾的地方冒出来火苗。便马上跑到驾驶室拿来灭火器和被盖,希望能够将火灾扑灭,结果没有想到越燃越大,这才赶紧打电话报警。(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