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三轮“挑战”大货车 路边环卫工无辜受伤

2012-06-10 19: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越级“挑战”失败的三轮车。 李洋 摄

  中新网眉山6月10日电(刘刚 李洋)10日上午10时许,四川眉山市科工园一路飞仙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横向行驶的机动三轮车迎面“撞上”纵向行驶的大货车,2名在路边休息的环卫工人无辜受伤,三轮车驾驶员也被困在自己的驾驶室内。

  在事故现场,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碎片,大货车还停放在路口中央,轮胎后面有一段长长的刹车印。货车左前方停放着事故三轮车,驾驶室已变形,三轮车驾驶员胸部以上被卡,头部流血不止。在三轮车的正前方地上坐着两名受伤的环卫工人,其中一名躲闪不及被撞倒,头部流血不止,伤势较为严重。

  当地公安交警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人员被困情况进行查看,随后采取有效措施,利用救援装备将驾驶员被卡位置空间扩大,顺利将其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另外2名受伤的环卫工人也一同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另一名没有受伤的环卫工人介绍:“当时我们3人正在在路边休息,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抬头就看到三轮车撞过来了,我们迅速向后躲避,后退的地方有很多杂乱的砖块,我就往左边躲,才逃过一劫,另外2个躲闪不及被三轮撞到。”

  而被三轮车迎面“撞上”的大货车驾驶员则显得神情焦急,“我要往正前方行驶,刚好三轮车这时候从我右手边的路口开过来,我看到他还有二十米远,想想他因该会刹车让我先过,我也就没减速刹车而是直接向前正常行驶,可是三轮车不但没有刹车,反而加速意图从我的正前方绕道过去,于是我立即踩刹车,同时三轮车擦着我车的右大灯撞向路边休息的三名环卫工人,加入我刹车慢一点,三轮车就会直接撞上车尾,那样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小小三轮不遵法,越级挑战大货车,两车差距无比大,无辜撞伤路边人。(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