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长沙将建838米世界第一高楼 揭秘"天空城市"里都有啥/图

2012-06-08 11:08:47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天空城市”效果图
    【新闻摘要】
 
长沙要建世界第一高楼,最早的消息是6月5日晚从微博上传出的。据称,当天远大举行了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启动和签约仪式,远大将在长沙建造一座220层的世界最高楼,比迪拜塔高50层,总高度要高10米。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竣工。

微博上的消息还称,远大将在2个月内自行设计、制造和安装220层、高达838米的可持续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天空城市”,选址望城区。

望城区的相关人士6月7日透露,5日晚,望城区委书记、区长谭小平代表望城区政府确实与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J220项目战略协议。同时,J220项目十多个用材供货方逐一与远大可建签约。

对于具体选址,该人士表示将建在滨水新城的大泽湖片区中心地带。滨水新城管委会的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证实,确实选定在该地,“但这仅仅是个战略协议。”该人士透露,楼层为220层,为了建设此楼,远大已订购了270万吨钢材。

[作者:记者 曾力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