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广东村官率众暴力抗法打伤记者 叫嚣:我的地盘我是领导

2012-06-08 08:14:55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省工商局:

  三打两建首遇突发事件

  为什么会有众多村民驱逐警车远离执法点?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副局长陈志明承认“公安干警不够”,开始时现场只有两名公安干警。陈志明表示这次事件出乎意料,是三打两建以来第一次碰到这种突发事件。

  大沥镇:

  地址不明致支援时间晚

  15:30,大沥镇委副书记、镇三打两建组组长唐赛光才带领支援警力到达现场。有媒体质疑支援人员姗姗来迟,唐赛光回应称事前地方公安机关并不知道有这次执法行动,而且上级报过来的地址信息不清晰,耽误了时间。

  南海公安分局:

  罗某新已于昨晚投案

  在查处过程中,水头罗村经济社副社长罗某新提出佛山电视台的采访车停放在该村祭祖地块,要求记者把该车驶离,后发生摩擦。罗某新随即召集约40名村民,其中个别村民抛扔砖块,砸烂佛山电视台采访车后挡风玻璃,广东电视台一名记者后腰被擦伤。

  事后,佛山市委副书记周天明高度重视,要求严惩肇事者。南海警方迅速采取措施:一是抓获涉嫌非法拼装摩托车的王某华等5人;二是对罗某新以妨碍执行公务立案侦查,罗某新已于晚上7时许投案;三是做好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